“千年药都”河北安国将举办第十九届国际药材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千年药都”河北安国将举办第十九届国际药材节
2010年06月02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6月2日电(吕子豪 古峪)河北省安国市委宣传部2日透露,该市第十九届国际药材节暨2010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举行。

  据介绍,此次药交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中药协会、中国药材集团等联办,安国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传承药业文化历史,引领中药发展未来”,旨在搭建中医药交流、学术交流、信息交流、招商引资、弘扬文化的平台,打造“千年药都 健康安国”品牌。

  药交会期间,将举办纪念药王邳彤文化活动、中国中药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全国中药材信息研讨会、“振兴安国药业经济”项目推介会暨药王庙扩建捐款仪式、全国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营管理论坛、中医专家义诊,医药展示展销等一系列活动。

  安国古称“祁州”,素有“千年药都”的美誉,自明朝起,就有“春五秋七”年年举办药王庙会的习俗,改革开放后逐渐沿袭成为每年一届的国际药材节和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18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