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报告预估:年底油价将上涨至每桶75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渣打报告预估:年底油价将上涨至每桶75美元
2009年07月19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渣打银行最新的“全球商品市场展望报告”预估,今年第三季原油价格区间波动,西德州原油每桶将在65至70美元间盘整,第四季时西德州原油每桶均价将攀升至75美元。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国际油价近来止跌回稳,上周五纽约8月原油期货收盘涨 1.54美元,每桶报63.56美元,创7月6日以来高点。总计油价自去年7月11日登上每桶 147.27美元的天价后,迄今回文件幅度达57%。

  渣打银行表示,在 6月份举行的年度欧盟暨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部长级会议中,欧盟能源委员会表示,每桶70美元的油价为“最合理的价格”,此一价位不会对产业投资形成削减,或对消费者造成太大的负担。

  渣打银行认为,目前OPEC显然视原油每桶70至75美元为目标价位。在美元趋弱及市场需求逐渐回升下,景气缓步回温,预期今年第四季时西德州原油每桶均价将攀升至75美元,明年预估价原油每桶均价约在82美元。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