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两市开门红 六成券商看多本周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节后两市开门红 六成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2009年10月12日 10:0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强势开门红。本周共有六成券商看多,两成看平,两成看空。

  财通证券:看多。目前市场处于流动性推动行情与盈利推动行情两者之间的过渡行情阶段。随着未来上市公司盈利增长逐步兑现,市场将进入由盈利兑现推动的行情。

  日信证券:看多。10月“开门红”重新收复了二次跌穿的半年线,市场心态重新转向积极,A股追随外围市场的补涨特征明显。由于当前市场处于扩容周期,大盘持续走高需要获得经济超预期复苏的有力支持,这决定了10月行情仍会有明显的震荡过程。

  航空证券:看多。在海外市场回升的情形下,A股市场的投资热情较节前明显升温。在利好消息不断明朗后,市场人气将会进一步恢复,本周大盘有望走出前高后低的震荡行情。

  太平洋证券:看多。预计本周股指将会在由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构成的均线带附近震荡,10月中上旬应有交易性机会存在。

  华泰证券:看多。节后迎来“开门红”对市场信心提振作用较大,短线有望继续反弹,但个股普涨的现象不会维持太久,成交量的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进一步反弹的力度。

  新时代证券:看多。总的来看,由于10月份既有IPO、创业板发行和大小非解禁等不确定因素的压制,大盘在2700点-3000点箱体内进行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民生证券:看平。大盘在站上半年线后,能否进一步反弹关键要看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不过,强势反弹后市场出现结构性分化也将是必然。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五的大涨是对国庆休市期间周边股市上涨以及黄金等资源品价格上涨的联动和补涨,是集6个交易日能量的集中兑现,因此本周初大盘仍有一定的冲高惯性。不过短期内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3000点整数关有较强阻力。

  光大证券:看空。A股市场技术性补涨特征明显,短期反弹缺乏持续的动力。虽然在外围市场走好的影响下,大盘出现反弹,但在影响市场运行的基本面、技术面因素没有显现实质性改观的情况下,大盘冲高后调整压力将逐步加大。

  西南证券:看空。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大盘大涨4.76%。黄金、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股票成为领涨主力。然而,此类股票难以摆脱被动追随外盘的局面,主动性不足,涨势较难持续。A股大涨之后可能重归调整走势。(孟凡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