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俄罗斯已告别衰退消费力庞大 宜早布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俄罗斯已告别衰退消费力庞大 宜早布局
2009年11月26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俄罗斯亮眼的零售销售成长,早已向世人展现出惊人的消费力,并成为推动俄股进一步上涨的重要推手。富通投资俄罗斯股票研究团队投资长Vladimir Tsuprov认为,目前已可正式宣告俄罗斯脱离景气衰退,并迈向经济扩张。

  富通投资俄罗斯股票研究团队投资长Vladimir Tsuprov表示,从去年金融危机以来,大部份的零售业虽受到消费信心低迷,以及家计支出缩减的负面影响波及;不过,零售业商店数目的成长率还是相当快速,因此也使得零售业的整体业绩得以维持不坠。

  根据富通投资俄罗斯股票研究团队目前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目前的零售业成长动能表现强劲。 Vladimir Tsuprov解释,就零售业而言,推升其股价两大因素分别来自于“来店消费频率”和“来店购买金额”。

  所谓“来店消费频率”,是指消费者在固定期间内到店内消费的次数,而“来店购买金额”则是指每次在店内消费的平均金额。目前俄罗斯无论是消费频率还是购买力,两方面都远超越去年景气衰退期间,消费动能进一步上扬无庸置疑。

  Vladimir Tsuprov进一步表示,俄罗斯下半年经济表现比上半年显著好转。目前已可正式宣告俄罗斯脱离景气衰退,并迈向经济扩张。以俄罗斯的零售业龙头X5为例,富通估计2010年开始,便能看到零售业成长率反弹,X5平均都能维持在10%以上成长率,而其最大竞争对手Magnit也有8%的成长幅度。

  富通俄罗斯股票基金早就看见俄国的庞大消费力,提早进行布局。Vladimir Tsuprov表示,俄国的消费产业堪称是成长最快也最安全的类股。因为不论经济景气好坏与否,柴米油盐酱醋茶等民生必需品还是生活不可或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