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投资大师纷纷进入阿联酋股市“抄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级投资大师纷纷进入阿联酋股市“抄底”
2009年12月03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由于看好明年新兴市场,所以每逢新兴市场大跌就成为投资大师捡便宜的时机。近期投资大师马克•墨比尔斯就准备到阿联酋股市“捡便宜”。除此之外,PIMCO葛洛斯、贝莱德施达文也都看好新兴市场,投资人宜逢低布局全球新兴市场基金。

  据台湾《工商时报》援引外电报道,富兰克林坦伯顿金砖四国基金经理人马克.墨比尔斯表示,因杜拜事件大跌的阿联酋股市中,有些股票已经“到底”,是捡便宜的好时机。

  事实上,马克•墨比尔斯一直相当看好新兴市场,尤其是金砖四国。他认为金砖四国未来3到4年可能上涨30%到40%,主要由经济及企业获利成长所支撑,也因此他正不断增加新兴市场持股,并以金砖四国为布局重心,中国及巴西可说是全球股价最便宜的几个市场。

  墨比尔斯指出,新兴市场成长最快的领域在消费及商品,金砖四国合计接近30亿的人口创造庞大的消费腹地,金融风暴期间新兴国家积极运用政策来刺激内需,中国之汽车与家电下乡,或是巴西汽车税减免的措施皆收到显着成效,反应新兴国家蕴含的庞大消费动能。

  另一方面,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欧美景气自谷底复苏,也提振了商品终端需求,巴西九月份铁矿砂出口创下历史新高,俄罗斯原油产出也持续回温,预期消费及商品双成长动能将持续吸引资金进驻新兴市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