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只ST股存在摘帽可能 12只三季度受到机构增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41只ST股存在摘帽可能 12只三季度受到机构增持
2009年12月03日 16:50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Wind资讯显示,目前,ST板块共计有172只股票(包括*ST股和暂停上市的股票)。从三季报表现推测,其中有41只明年或存在摘帽可能。

  据了解,一家ST公司要摘帽,必须符合多个条件,其中硬指标共有三个,即实现盈利、净资产为正、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据统计,目前172只ST股中,共有41只股票符合上述条件。其中,*ST伊利、ST成功、*ST海星、ST惠天等由于净资产较高、本年度盈利状况较好而有望脱帽。

  另据Wind资讯统计,这41只股票中,共有12只在三季度受到机构增持,分别是ST国中、*ST珠江、ST渝万里、ST中源、ST东源、ST梅雁、ST中润、*ST三农、ST鲁置业、ST宇航、*ST华控和*ST锌业。增持比例在90%以上的是ST国中、*ST珠江和ST渝万里。

  截至三季度末,为基金所持有的ST股共有6只,分别是*ST海星、ST鲁置业、*ST昌河、*ST伊利、ST中润和ST东源。值得关注的是,被机构持有的ST股票今年以来普遍表现不俗。41只股票年内平均涨幅已达166%。(可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