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学生最想去联想、中移动上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大学生最想去联想、中移动上班
2009年12月17日 11: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大学生“50佳第一工作场所”在中央民族大学揭晓,联想集团、中国移动、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戴尔中国、诺基亚中国、万科、招商银行入选前七名,成为高校大学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

  据介绍,“50佳第一工作场所”是在对全国各大高校和写字楼白领群体调查中投票评选出来的,反映了高校大学生以及在职白领对理想工作的理解。此次评选有望成为职场就业新的方向标。

  记者了解到,此次入选企业大部分是国内大型知名企业,涵盖通信、电子、能源、网络、保险、体育运营、医药、化妆品等各行各业。其中不乏阿里巴巴和阿迪达斯体育中国等私营和外资企业,但大部分均是各行业的领头羊。

  另外,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在全国就业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北京高校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已经达到96%,签约率也将近90%,属于逆势上扬。他鼓励高校毕业生多下基层,最好从动手实践、实习开始选择自己的人生。(记者夏命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