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亚洲主题乐园钱景看好 获投资人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据显示:亚洲主题乐园钱景看好 获投资人青睐
2009年12月2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援引外电报道,当欧美主题乐园面临不景气打击,步入营运危机之际,亚洲市场反而受到瞩目,包括新加坡、中国等地都吸引西方业者投资大型乐园开发案。

  目前亚太地区不少国家都在进行主题乐园开发计划,除了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在2010年开幕之外,马来西亚边境也将出现亚洲第一座乐高乐园(Legoland),预计2012年开幕。

  除了新的主题乐园建案之外,亚洲既有的主题乐园也打算扩建抢生意。香港海洋公园就投资7.5亿美元整修扩建,预计2013年重新开幕。此外,近几年才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投资4.65亿美元扩大规模,预计2014年之前增加3个全新主题游乐区。

  香港海洋公园执行长梅尔曼(Tom Mehrmann)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尚未完全复苏,但亚洲情势已趋稳定,因此业界开始寻找新商机。

  资料显示,近几年全球25大主题乐园的造访人数普遍下滑,但亚洲10大主题乐园的造访人数却持续增加,显示亚洲市场确实有其发展潜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