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基金经理论市:明年股指或直冲45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大基金经理论市:明年股指或直冲4500点
2009年12月21日 09: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来自国联安基、国泰基金、易方达、建信、信诚等五大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齐聚佛山,就明年A股的走势及投资策略展开分析。其中国联安基金研究总监陈苏桥认为明年两大主线将布局A股市场,年末“冬播”可兵分两路;国泰基金经理唐珂认为明年A股或呈N型轨迹,优选个股将为投资关键;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小刚则认为明年股指或冲4300~4500点,可重点关注银行、黄金、煤炭、钢铁、零售、医药、航运航空七大行业股。

  国联安基金研究总监陈苏桥:明年两大主线将布局A股市场

  明年两大主线将布局A股市场,消费类行业将是2010年的投资热点,一季度看好地产、金融、煤炭、农业、食品饮料等板块,上半年可重视市场风格的转向,关注大盘股、周期股;二季度以后,市场面临盈利增速放缓等风险。

  国泰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唐珂:明年A股走势或呈N型

  明年A股走势很可能呈N型,且预估明年“N”型中上涨阶段的持续时间应没有今年如此长。

  易方达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张小刚:明年股指或冲4300~4500点

  申银万国认为可重点关注再平衡受益主题大消费、中部区域、新兴产业,首推房地产(更加偏好中部)、医药、煤炭等三大行业;中信建设证券研究发展部的研究报告认为明年股市是中性看多,从今年12月份到明年4、5月份会比较乐观,预计明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增速25%,上证综指可能冲高到4500点。

  明年二季度中旬或可重点关注银行、黄金、煤炭、钢铁、零售、医药、航运航空七大行业股。(上官建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