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次“打新”机会浮出水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年首次“打新”机会浮出水面
2009年12月23日 11: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值岁末,中小板市场的扩容速度不断加快。昨天,在两只新股上市交易的同时,包括英威腾、科华恒盛和人人乐在内的3家公司又接力启动了招股程序。但从发行安排来看,投资者要想参与这3只股票的“打新”,则要等到新的一年了。

  公开的招股意向书显示,3家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的数量分别为1600万股、1950万股和不低于10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量达到了18.5亿元左右。其中,拟募资规模最大的为人人乐,计划募集资金15.2亿元。

  据了解,此次招股的3家公司分属不同的行业。其中,英威腾主要从事中低压变频器研发、制造和销售;科华恒盛从事UPS电源以及配套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人人乐的主营业务则为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3家公司将于12月23日-28日举行现场推介,最终的发行价将于12月30日敲定。投资者可于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即2010年1月4日,参与3只新股的网上申购。(记者马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