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报告称中国私营经济呈强劲回升态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汇丰报告称中国私营经济呈强劲回升态势
2010年01月06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江苏-徐瑞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一月六日电 (记者 姜煜)汇丰六日在此间发布有关二00八年十二月中国私营经济的调查数据,称中国私营经济呈强劲回升态势。

  据调查,去年十二月中国私营经济服务业新业务增速是去年九月份以来最高的,制造业新订单量则出现更迅猛的增长,综合两者的“新业务综合指数”升至四个月高位。

  当月数据显示,中国私营服务业手头工作量重现回升,这是该数据二00七年六月以来首次出现回升。制造业积压工作量亦显著上升,两者综合,当月中国私营企业的未完成业务量录得历史最大升幅。

  此外,在本次调查中,中国私营经济整体成本负担和平均采购成本录得可观升幅。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师屈宏斌认为,在中国持续的经济复苏中,新业务巩固了私营经济的稳步扩张,尽管面临上升的成本负担,但未来数月服务业的整体表现仍然会从改善的就业状况和各项鼓励消费的措施中得到支撑。(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