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中国今年加息3次 A股短期将震荡下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中国今年加息3次 A股短期将震荡下行
2010年01月28日 09:1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沪深股市收盘后,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李晶发表对市场的最新看法时表示,央行有提前加息的压力,今年总计可能加息3次,A股市场短期将震荡下行。

  李晶称,此前央行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明,政府正在引导信贷以预先控制通胀上升并避免资产泡沫。摩根大通认为,预计央行会有提前加息的压力,2010年全年中国可能有3次0.27%的利率上调。

  由于股市对政策的敏感度高,李晶表示,摩根大通对A股市场持谨慎态度,预计A股市场短期将震荡下行,其中中小市值股票风险更大。

  李晶认为,抑制炒房的政策力度可能进一步加强,而银行股股价短期内可能受市场对集资需求的担忧而表现不理想,加息可能影响保险债券投资资产价值。因此,对地产、银行、保险股持谨慎态度。( 王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