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银信用评级 前景被降至负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花旗美银信用评级 前景被降至负面
2010年02月11日 13: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标普将美国银行(BAC)和花旗集团(C)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理由是在美国政府继续向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提供有利于债务持有者的支持意愿方面存在不确定性。

  标普分析师约翰·巴特可(JohnBartko)表示:“我们相信市场正在开始企稳,美国政府正在想方设法降低与大型金融机构相关的潜在道德风险和系统性风险。”

  巴特可写道,降低这两种风险的努力可以从去年12月中旬通过的一项众议院法案一目了然,该法案明确排除政府参与救援特定公司的可能性,允许政府使用公共资金接管陷入困境的金融机构,但只是在该实体的债务持有人发生亏损的情况下。

  “金融危机责任费”的提案也进一步说明了当前政治气候可能会给这两家公司的债券持有人带来负面影响,巴特可如是说。

  对于美国银行,标普重申了所有评级,包括A /A -1的对手信用评级和所有相关实体的评级。而对于花旗集团,标普重申了花旗的对手信用评级和债务评级(A /A -1)。标普将花旗混合资本的评级从B +调升至B B -,其中优先股除外(重申C级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