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称当前是机构理性建仓良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称当前是机构理性建仓良机
2010年05月26日 10: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市场一个月内数百点的下跌,有的投资者失望沮丧,有的投资者无所适从,有的投资者则理性把握。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孙占军就是一位理性的乐观派。

  孙占军表示:“博时基金成长组的投资理念就是珍珠里面找便宜,当前的下跌使市场上多出了很多便宜的珍珠,博时创业成长基金即将结束募集,当前剧烈震荡的市场环境正是机构理性建仓的良好时机。”

  博时基金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长期以来投研实力不断得到业内认同,并高瞻远瞩借鉴海外成熟市场经验,按投资风格将股票投资部分为多个小组。其中成长组长期关注创业成长型公司的发展,坚持对投资标的严格把关,多角度判断公司价值。孙占军是成长组核心成员之一,目前担任博时裕隆封闭基金经理。

  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在本轮调整期间一批真正具有成长潜力的新兴产业股票仍然表现强劲,抗跌领涨。孙占军认为,高成长企业的股票近期领涨抗跌的表现,反映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当这些板块受股指拖累出现股价调整时,正是估值回归、逢低介入的难得机会。

  对于5月28日即将结束募集的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基金来说,孙占军坦言自己的责任,“大把便宜珍珠涌现的机会并不多见,基金成立后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去芜存菁,仔细筛选出真正具备高成长空间的个股。”(易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