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人士:A股投资机会值得挖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人士:A股投资机会值得挖掘
2010年05月26日 10: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日前举行的国投瑞银“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暨2010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沈阳专场活动上,主办方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凯携两位香港投资专家,同与会投资者交流了当前A股及基金投资策略、海外投资以及股指期货投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刘凯认为,当前A股市场投资机会值得挖掘。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国投瑞银开展的“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主题活动的第31场,这一主题活动自2009年1月开办以来,已先后走进国内17个大中城市,期间邀请儿童教育、养生保健、心理健康、金融投资等方面的30多位专家,极力倡导“合理投资,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投资自己,为健康生活储值增值”的理念,令超过1.5万名投资者从中受益。

  在沈阳活动现场,刘凯与投资者分享了当前环境下的A股及基金投资策略。他指出,有统计显示,国内投资者基本上是中短期策略居多,从中短期的投基策略来看,在基金的选择上首先就有一个跟市场顺势而为的过程,即在选择基金上要看它是否跟当前市场的风格相吻合。如今年以来的震荡市,混合型基金的表现整体优于股票型基金。对于近期A股市场的持续下跌行情,刘凯分析指出,经历年初以来的调整,市场出现针对超预期调控的过度反应,但从估值角度看,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在20倍左右,处于历史估值水平的相对低位,可投资机会值得挖掘。(姚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