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期指可逢低做多 赚取反弹收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人士:期指可逢低做多 赚取反弹收益
2010年05月26日 15: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将在一段时期内长期困扰市场,且海外市场的动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A股市场波动的不确定性,但是结合A股近期走势,我们认为,市场在经过前期大跌后,相关板块的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而且这些板块的反复活跃也增强了市场人气。考虑到这些板块在沪深300指数构成中占据较大权重,2500点成为沪综指中期底部的概率较大,后市如若大盘回调,也不改市场阶段性底部确立的判断。

  基于上述判断,我们建议股指期货投资者可逢低做多,赚取反弹收益。实际上,“逢低买入,逢高卖出”将是更优的趋势投机策略。在期现套利方面,由于6月红利较高,IF1006合理价格一般应表现为贴水,后市的期现套利机会依然可期。对于已入场的投资者,待贴水价再次出现时平仓止盈;对未入场的投资者,若IF1006基差再次非理性地扩大到-50点以外,投资者应择机把握住这在市场成熟度不断上升过程中难得的套利机会。此外,投资者可在新上市合约IF1007基差突破-60点时进场套利。另外,由于各期指合约近弱远强风格持续,投资者可以进行“卖近买远”的跨期套利交易。(长城伟业期货研究所 尹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