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报告:中印并列亚太区投资首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勤报告:中印并列亚太区投资首选
2010年06月11日 10:1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项针对亚太区内逾千名金融与税务专业人士的调查显示,中国与印度被评为亚太区首选投资地区的并列第一名。德勤国际税务中心日前正式启动并发布首项调查报告称,虽然受访者认为中国及印度的税务环境较复杂,但当前仍是企业在亚太区的投资首选。

  调查显示,企业在选择投资地点时,商业机遇似乎被视为较税务复杂性更为重要的考虑因素。虽然大部分受访者预计,在2013年中国和印度的税务环境最为复杂,然而,中国与印度仍被评为亚太区首选投资地区的并列第一名。此外,日本、新加坡与我国香港地区也位列前五个首选投资地区之内。

  该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调查结果普遍反映出首选投资地区与潜在宏观经济发展的趋势是一致的。这五个首选地区不仅反映出企业所关注市场的发展潜力,同时也反映出重视营运结构以优化税务规划。

  据悉,该中心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1位资深税务专业人士经验,为客户提供国际税务解决方案。(吴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