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试水”金融服务 开中国内地证券业先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券商“试水”金融服务 开中国内地证券业先河
2009年05月27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李佳佳)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银万国”)与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澳资讯”)二十六日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证券公司与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全方位的资讯服务,提高证券公司市场竞争力,在中国证券行业中尚属首次。

  此间观察人士指出,申银万国作为中国内地经营历史比较悠久的综合型证券公司,与资深金融信息服务商达成此次合作,也反映出中国证券行业正加紧向精细化经营、差异化竞争进行转化,逐步形成专业化分工、社会化合作的新型服务模式。

  同期,申银万国与港澳资讯战略合作的首个产品申银万国核心客户资讯服务终端也定于今年六月一日上线运行。该终端可以提供完整的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有效实现增值服务的外延扩展和内涵提升。

  港澳资讯董事长唐骏重点强调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在他看来,港澳资讯通过此次与申银万国在信息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体现了证券公司与资讯公司在客户服务领域专业化分工的发展趋势,这对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