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基金排名出炉股基夺冠 仍有4只增长不到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前5月基金排名出炉股基夺冠 仍有4只增长不到10%
2009年06月02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前5个月各类型基金业绩排名揭晓,整体来看,股票基金成最大赢家。但也有另类代表,在上半年股指涨了近50%的大好局面下,有4只基金的净值增长仅为一位数。数据显示,震荡市中,各基金对未来市场的看法严重分化,从而导致业绩之间差距甚大,同类基金排名最高和最低者之间净值涨幅相差近45个百分点。

  记者注意到,在所有偏股基金当中,仍有4只基金今年以来仅实现了一位数的净值增长,分别是诺得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增长9.00%、天弘永定价值增长股票基金赢利5.72%;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增长4.67%、华富策略精选混合基金增长仅2.95%。 (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