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证券活动越发猖獗 浙系券商频遇“李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非法证券活动越发猖獗 浙系券商频遇“李鬼”
2009年07月07日 09: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伴随A股市场行情继续攀高,非法证券行为活动也越发猖獗。日前,中信金通证券、浙商证券纷纷发布告示,重申公司官方网站地址,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非法证券行为,避免受骗上当。

  浙商证券近日发现“上海浙商证券私募投资有限公司”,网址为www.zs158.com,浙商证券郑重声明称该公司与浙商证券无任何关联,公司官方网站是www.stocke.com.cn和www.967777.net。

  中信金通证券也在近日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个别不法分子以中信金通证券的名义,通过假冒公司网站,以向投资者推荐股票并承诺收益,收取会员费等手段骗取钱财。中信金通证券全名为"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唯一官方网站为www.bigsun.com.cn或www.96598.com.cn。

  两家券商均表示,公司一直严格依法合规经营,坚决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利。截至目前,中信金通证券已将近期不法分子假冒公司网站、向投资者推荐股票并承诺收益等行为,上报了当地证监局。(记者 杨晶)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