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公开回应“调查门” 强调自己无违规操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王亚伟公开回应“调查门” 强调自己无违规操作
2009年07月09日 08:5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陷“调查门”漩涡的华夏基金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日前通过华夏基金向媒体公开表态称:“我没有任何违规操作,也不知道有什么调查。如果真有这样的调查,希望能够向有关方面寻求调查报告并将结果公之于众,以正视听。”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证监会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两只基金,并已调取了有关交易数据信息。由于王亚伟目前已经成为公募基金的标志性人物,因此,此消息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华夏基金随后即发布了一份澄清公告,称公司未接到有关上述两只基金的任何调查通知。目前,这两只基金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要求规范操作,运行情况一切正常。

  华夏基金同时表示,作为境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自律,运作规范,得到投资者的普遍赞誉。为了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目前已公布热线电话,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建言献策。不过,记者今日在采访华夏基金市场部相关人士后得知,公司热线接到的多为咨询基金产品的电话,投资人对上述事件鲜有关注。(记者李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