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基金二季度大增仓 交银旗下多只仓位超9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只基金二季度大增仓 交银旗下多只仓位超90%
2009年07月20日 12: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银旗下多只基金仓位超90%,接近“满仓”

  华夏、鹏华、融通、交银等数家基金公司旗下的近百只基金周末披露第二季度报告,从基金仓位看,第二季度各家基金公司对于后市态度各异。

  交银施罗德旗下基金是率先公布二季报的公司,该公司旗下多只基金仓位逼近上限,而汇丰晋信的仓位则呈现出稳中有降的趋势。

  交银施罗德基金是二季度表现较好的基金公司,季报显示,交银蓝筹、交银精选、交银稳健、交银成长这4只偏股型基金较一季度集体加仓7个百分点以上,仓位都超过90%,接近“满仓”状态。其中,仓位提升速度较快的交银稳健,其股票仓位从82.21%提高到91.89%,上升了近10个百分点。

  华夏基金旗下基金增仓趋势最为明显,普遍增仓达到10到30个百分点。华夏大盘第一季度末的仓位在56%附近,而第二季度末超过85%,华夏红利第一季度末的仓位不到72%,第二季度末仓位超过89%。

  以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为例,该基金增加了在金属非金属、采掘业、房地产行业的配置。王亚伟在第二季度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运行出现积极变化,总体形势企稳向好,房地产将拉动相关产业,带动中国经济阶段性复苏,企业盈利也有望加速上升,从而降低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预计下一阶段市场仍保持活跃。

  汇丰晋信龙腾基金表示,市场情绪目前已达到亢奋的状态,风险正逐步增加,部分行业估值明显高估。他们对加速上涨的市场仍保持一份冷静,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记者吴敏)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