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基金经理邹唯6年赚220亿 王亚伟仅排第3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牛基金经理邹唯6年赚220亿 王亚伟仅排第31
2009年08月17日 10: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是赚钱最多的基金经理?来自嘉实的邹唯6年为投资者赚了220.86亿,堪称最赚钱基金经理。王亚伟虽投资名声在外,但所管基金规模有限,只排在“基金经理赚钱榜”第31位。

  邹唯从2003年6月进入嘉实基金,曾掌管过嘉实稳健、嘉实浦安保本、嘉实策略增长等基金、现任嘉实主题精选基金经理。6年来,他一直在嘉实基金体系内,为投资者赚到了220.86亿元真金白银。党开宇则是最能赚钱的女性基金经理,位列“基金经理赚钱榜”中的第3位。在嘉实期间,她掌管过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嘉实策略增长,现任嘉实研究精选、嘉实稳健基金经理,她掌管过的基金一共赚到了180.13亿元。排名第8的刘熹则是唯一进入前30名的债券基金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基金经理赚钱榜”上,排在23位的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的李立是唯一靠一只基金的业绩进入榜单前30位的基金经理,而他做基金经理的时间还不到两年。2007年4月25日起和原基金经理赵枫共同管理交银施罗德精选,从2008年1月27日赵枫卸任至今,交银精选完全由他操作,靠这只100亿左右规模的基金,李立为投资者赚到了67.2亿元。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