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品交易所冀今年第4季推出黄金期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商品交易所冀今年第4季推出黄金期货
2009年09月03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香港商品交易所主席张震远2日表示,黄金期货可望在今年第4季推出市场。他又说,商交所的黄金期货合约有实货交收,而新开的机场金库将有助满足客户需求。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震远表示,商交所的黄金期货合约有实货交收,而新开的机场金库将有助满足客户需求。商交所行政总裁艾伯特则说,该所的筹组及与监管机构的洽商都按时间表进行,相信短期内该所将取得自动化交易牌照。

  香港机场贵金属储存库(俗称机场金库)2日正式开幕,并为香港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提供仓储。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日在出席开幕礼活动时表示,金库启用将可进一步巩固香港的金融基础,有助香港日后推出崭新的金融产品。机管局储存库总监黎永昌指,该局现正与上海商讨把香港的机场金库,作为内地其中一个交收储存库;并透露未来或有亚洲的央行把部分黄金存放在香港机场金库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