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前8个月基金募资达2358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据显示:前8个月基金募资达2358亿元
2009年09月03日 10: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2日说,今年以来共有73只基金完成募集,募集总规模为2358.3亿元,另有11只基金正在募集中。

  刘新华在第十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上说,今年以来,证监会审批新基金的速度明显加快,机构投资者的队伍不断壮大,对稳定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刘新华同时披露的数据还显示,截至8月底,已有154家境内企业到境外上市,筹资总额1138.8亿美元;证监会批准87家境外机构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39家境内机构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另外,还批准设立了9家合资证券公司、33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刘新华说,证监会还积极推动交易所债券市场创新发展。完善交易所债券市场规则,推动上市商业银行参与交易所债券交易,并健全完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机制,提高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工作透明度。(赵晓辉陶俊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