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基金“一对多”接踵出炉 或提振投资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二批基金“一对多”接踵出炉 或提振投资信心
2009年09月07日 07: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上周二30多只产品获准发行后,第二批基金“一对多”产品也于上周末火速出炉。

  来自基金公司的消息称,上周末,大成基金公司第三只基金“一对多”产品获准发行,销售渠道为广发银行。富国基金获批首只偏债型一对多专户产品,并将于近期募集,该产品亦为浦发银行托管的首只“一对多”专户产品。

  事实上,第二批“一对多”产品还远远不止上述这几只。

  记者获悉,多家基金公司有望在一两日内获批多个“一对多”产品。深圳地区的两家基金公司透露旗下“一对多”产品亦在第二批名单之中,正式批文有望一两日内获得。这两家基金公司报送的“一对多”产品共四只,其中包括投资封闭式基金的产品。

  第二批“一对多”产品推出的时点如此接近首批产品,业内人士认为彰显监管部门加速推进“一对多”的决心。

  首批基金“一对多”分布在16家基金公司,共36只产品,以灵活配置型为主,销售渠道包括银行、券商以及基金公司直销三大方式,其中大多数已在上周展开募集,中银专户主题1号更是在获批当日完成募集工作。中银基金昨日表示,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中银专户主题1号已率先在国内正式成立、进入运作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一对多”产品在募集阶段纷纷遭遇供不应求的局面,有些产品有意签约的客户数远远超过最多200人的上限,因此对首批仅获得一只“一对多”产品的基金而言,迅速推出第二批产品的目标非常明确。

  对市场来说,“一对多”蜂拥出炉,可为市场源源提供大量资金,提振投资者信心。(安仲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