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中证100增强型指数基金首募逾35亿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只中证100增强型指数基金首募逾35亿份
2009年09月07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首只中证100增强型指数基金,中银中证100基金已于8月31日结束募集,首募规模超过35亿份。

  中银中证100指数基金是中银旗下第八只产品,首募35.6亿份,有效认购户数5.84万户。

  基金业内人士表示,在股市进入深幅调整,且10余只基金同时进入发行、基金营销面临严峻市场形势的背景下,中银中证100指数基金取得上述发行成绩,一方面反映了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乐观预期,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银基金的品牌效应。

  中证100指数成分股覆盖了两市市值前100位的大盘蓝筹股,汇聚了股市“蓝筹精华”。

  中银中证100基金经理吴域表示,虽然近期相关政策调整和股市技术性回吐对新基金发行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仍有不少看好后市的投资者选择此时介入指数基金产品。日后在市场信心企稳的大趋势下,预计会有更多投资者选择指数基金产品作为投资对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