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多”产品再现“扎堆”发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对多”产品再现“扎堆”发行
2009年11月02日 11: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高端理财客户的基金专户理财“一对多”,9月正式开闸后曾迎来一波发行高峰。近期,“一对多”再现“扎堆”发行,多只产品正在或即将发行。

  来自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公司旗下的首款“一对多”产品,“华宝兴业封闭式基金组合资产管理计划”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推出。这只产品将由中国银行进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在多数基金公司纷纷选择灵活配置型“一对多”产品的背景下,“华宝兴业封闭式基金组合资产管理计划”将目标对准了封闭式基金。产品投资期限为3年,每年开放一次计划份额的参与及退出。

  据了解,南方基金与中国银行合作的“一对多”产品,“南方-中行灵活配置1号资产管理计划”于2日在中国银行发行。博时基金旗下第三只“一对多”产品“博时积极配置资产管理计划”则已开始在工商银行发行。另外,长信基金旗下首只“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长信价值量化资产管理计划”将于近期正式募集。(潘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