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基金集体路演 预判震荡向上“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0家基金集体路演 预判震荡向上“跨年”
2009年11月26日 12: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1月25日),上海地区30家基金公司共同参与了东方财富网组织的网上路演。在与投资者的交流中,基金公司高层对后市表现出较为乐观的态度,认为未来市场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基于上述判断,“自下而上”精选业绩增长明确个股是更适合的投资策略。

  短期利好因素仍多

  本周大盘经历了前期稳步上涨后的回调震荡,大跌之后有投资者对持有基金信心动摇,对是否应该赎回基金表示疑虑。

  海富通基金总监陈洪认为,A股市场长期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短期内对于资本市场的利好因素仍然很多。3000点附近,A股市场平均估值在22倍,市净率大约3.2倍,尚处于合理区间。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市场总监陈明月表示,短期快速调整并不是上涨趋势中的主旋律,继续看好后市。

  而对于目前适合投资的基金类型,交银施罗德基金副总经理谢卫表示,整体来看当前仍然是A股的机遇期,可以适当的增加股票型基金的配置。

  震荡向上“跨年”

  对于今年年末和明年的市场预期,不少基金公司判断震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

  上投摩根基金市场部总监朱戈宇表示,判断市场将在震荡中上行,未来的政策预期将成为影响市场运行最为关键的因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期提前被认为是中央欲及早稳定市场情绪的信号,而如何回收流动性、保持汇率稳定以及经济增长模式和结构的调整将成为明年最为关注的几大焦点。

  交银施罗德基金副总经理谢卫认为,从四季度至明年的较长时间段内,除了保持对宏观的持续关注外,还会从“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角度来寻找投资机会。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仍处于A股的机遇期,可以适当增加权益类资产的配置。(记者 徐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