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股指震荡加剧 基金业绩分化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近期股指震荡加剧 基金业绩分化明显
2009年12月10日 15:1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四季度以来,大盘在行进途中多次上演“电锯惊魂”行情。总体上看,市场延续了年初以来的反弹格局,不过近期股指震幅加剧,使基金业绩差距进一步扩大,主动管理股票方向基金业绩分化尤为显著。

  统计显示,10月、11月两个月间,上证指数上涨了415点,涨幅接近15%。受益于股市的反弹,股票方向基金净值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但从近期披露的基金业绩榜单来看,各家基金公司今年以来的业绩分化明显,同类基金的业绩表现拉开了较大距离。统计61家基金公司旗下的股票型、混合型基金的平均业绩,可以发现,年内平均回报率居于首位的基金公司,旗下相关基金净值增长率平均值达到了95.27%,而居于末位的只有31.26%的平均涨幅,二者相差超过了六成。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基金公司继续保持了上半年取得的良好成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11月30日,广发基金旗下的广发小盘、广发核心和广发聚丰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分别达88.74%、79.50%和75.01%,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分列第9、22、38位;偏股型基金中,广发策略、广发大盘的业绩均超过七成,跻身同类型基金前25名;广发稳健和广发聚富则分别以71.84%和59.59%的涨幅包揽了平衡型基金的冠亚军。(许超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