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高层关心花红 轮番轰炸华府“薪酬沙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IG高层关心花红 轮番轰炸华府“薪酬沙皇”
2009年08月10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美国7大受政府援助企业须于本周四前,订出高层的新薪酬水平,这些企业过去数周与华府“薪酬沙皇”范伯格面谈,但会面秘密进行,无论是范伯格还是企业高层都不愿透露详情。不过消息透露,美国国际集团(AIG)的高层曾就自己的薪酬问题连番质问范伯格。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有知情人士称,7月范伯格与AIG在伦敦、巴黎和美国康涅狄格州威尔顿的员工开视像会议。会议历时1小时,大部分时间,AIG的高层不断就自己的薪酬质问对方。他们关心公司答应过的花红会如何处置、范伯格会否更改他们的雇用合约、公司的薪酬架构会如何改变。不过范伯格避重就轻,大部分问题都不详细回答。

  AIG员工会后大感不满。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其它需向范伯格交代薪酬水平的企业,包括花旗集团、美国银行、通用汽车(GM)、佳士拿、佳士拿金融和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消息透露,这7间企业的薪酬建议仍未有最后定案,还在讨论让员工关心公司长远利益,而非只顾短期利润的方法。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