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公绵羊身价超37万美元成世界最贵绵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一公绵羊身价超37万美元成世界最贵绵羊
2009年08月30日 11: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只公绵羊27日在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场农业拍卖会以37.4万美元高价成交,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最贵绵羊。

  美联社28日报道,英国农民吉米·道格拉斯以37.4万美元的价格在苏格兰拉纳克一场年度拍卖会购入名为“完美的德弗朗韦尔”的8个月大的特塞尔绵羊。

  英国特塞尔绵羊学会说,这一价格让“完美的德弗朗韦尔”成为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绵羊。

  道格拉斯说,这只绵羊“身强体壮,繁殖能力强”,是他见过的最棒绵羊。他希望用这只种羊繁育羊羔赚钱,弥补昂贵买价。

  特塞尔绵羊学会会员约翰·耶茨说,这只绵羊会为新主人繁殖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纯种羊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