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败光190万彩金 英女:中奖犹如做“噩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6年败光190万彩金 英女:中奖犹如做“噩梦”!
2009年09月01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英国女子凯莉(Callie Rodgers)16岁时幸运中了190万英镑的高额彩金,但高额的彩金并未让她更幸福,短短6年内,凯莉就因为酗酒嗑药、开趴把彩金挥霍一空,甚至还被搞大肚子生了两个小孩,现在没钱了,只好带着孩子回去投靠母亲,并担任清洁工一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南柯一梦”很可能是形容凯莉人生的最好写照,家境不好的凯莉,在6年前买乐透中了190万英镑,没想到突如其来的财富,竟让她从此堕落沉沦。她把其中的一大笔钱拿去酗酒、开趴,乱搞男女关系,甚至还生了两个小孩;因为认识一个毒虫男友,凯莉开始吸食古柯碱,甚至花了上千多万元在毒品上。

  而滥用药物的结果却让凯莉得到忧郁症,她曾因过度沮丧而三度自杀,最近的一次则是男友发现她手腕割伤,躺在血泊中,紧急送医后,才救回一命。突如其来的财富,让凯莉人生有了大转变,她说,“过去六年就像掉进了一个大黑洞,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如今,彩金几乎被她挥霍一空,她现在只好带着小孩回去投靠母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