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证”卖得抢手 网友不想“脱光”只想搞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光棍证”卖得抢手 网友不想“脱光”只想搞怪
2009年11月12日 11: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性34岁—36岁、女性25岁——“剩斗士”男性37岁—40岁、女性26岁—31岁——“必剩客”男性41岁—45岁、女性32岁—36岁——“斗战剩佛”男性45岁以上、女性36岁以上——“齐天大剩”。

  昨(11)日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网上动静不小,关于“光棍”、“脱光”等话题随处可见。无论单身还是非单身,一向富有创意和娱乐精神的网友纷纷抓住施展才华的机会,各出怪招。

  怪招一:

  总结“剩男剩女四大阶段”

  时逢光棍节,网友“逆行斋主”发帖哀叹“为何剩下的总是我?”在他看来,由于房价飞涨、都市生活节奏繁忙等现实原因,中国的剩男剩女一定会越来越多。该网友随后列出“剩男剩女”四大阶段:分别为“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

  怪招二:

  录制配音“光棍求爱法则”

  光棍节为大家提供了充分展现创意的机会,天涯论坛上,两位网友就制作出一部名为“光棍求爱法则”的恶搞短片。“此剧仅供光棍们观赏,观赏前请主动出示您的光棍证……”简短的字幕介绍后,视频中出现了电影《有话好好说》的画面。“大河向东流,地上光棍愁,为啥总是我被淘汰……”片中张艺谋大喊“安红我想你”这一经典片段被恶搞,网友为其重新配音,总结出“脱光”攻略:一为穷追,二为狂喊,三为先博取未来岳父的好感。

  怪招三:

  网店热销“光棍证”

  “光棍证”并非实物,而是网友利用PS技术制作的证书图样。“壳面”印有“光棍证”字样,并加盖“中国孤男寡女管理中心”的章印。

  昨日,这种带有恶搞性质的“证书”竟在网上热销,令网店卖家有些意外。“elleesting”对PS技术有些研究,她在淘宝上开店,专帮网友设计稀奇古怪的“证书”,售价为1毛钱。“本来就是业余生意,平时除了几个固定网友,网店很少有人问津,没想到今天却接了近50单生意。光棍网友们纷纷传来他们的照片和信息,要求定做‘光棍证’。” (天府早报 房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