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忠告学生:结婚要找对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神”巴菲特忠告学生:结婚要找对人
2009年11月14日 0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援引外电的报道称,约1,000名哥大商学院一年级和二年级生,前日挤满校园礼堂,聆听“股神”巴菲特和盖茨的精辟见解。现场气氛热烈,两位嘉宾妙语连珠,场内笑声掌声四起。

  面对美国经济困境和个人就业前景不明朗,不少学生都希望从二人口中取得就业锦囊。巴菲特谈到对学生求职的意见时,表示应做他们喜欢的,而非认为赚很多钱的。他庆幸在初期已能找到自己的兴趣,又忠告学生:“找对人结婚非常重要。”

  盖茨鼓励学生尽可能阅读和学习,目光放远和建立健康的自信也非常重要。有学生问他如何评价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这问题引得哄堂大笑,盖茨表示很敬佩乔布斯,赞扬他多年前回归后挽救了苹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