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从业者婚外情人数激增 “坦白到令人讶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从业者婚外情人数激增 “坦白到令人讶异”
2009年12月03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一个专门提供外遇机会的约会网站指出,在金融危机当中饱受政府与民间舆论指责的金融业人士,在这次的衰退更想寻求婚外情。

  IllicitCncounters.com表示,自从2008年10月金融市场崩溃之后,到他们网站登记注册想要发展不伦关系的金融业人数大增。在该网站的会员职业当中,“金融业”仍占最大宗。

  该网站表示,他们在英国总计有超过38万名会员,其中2万多人从事“金融服务业”。该网站并且访问600多名男性及女性金融业人士,询问他们外遇的理由。

  该网站表示,有些人对于寻求婚外情的原由“坦白到令我们讶异”,例如,有人说漫长的工作和通勤时间让他们没有空和配偶建立亲密关系。

  男性金融业会员常见的理由是,同事都有情妇,为确保身份地位,他们也得有才行。

  该网站统计出金融业人士发展婚外情的10大原因,分别是:1.渴望被爱;2.追求刺激;3.家庭生活不稳定;4.想逃离现实;5.增强自我虚荣心;6.避免代价高昂的离婚;7.想关心别人;8.自认有资格外遇;9.因为有机会;10.同事的压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