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见面遇“咖啡托” 几样小吃“吃”掉500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友见面遇“咖啡托” 几样小吃“吃”掉500元
2009年12月09日 13: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听说过酒托,还没听说过‘咖啡托’,结果前天就让我遇上了一回!”昨日,读者孙先生急切地来电提醒其他网友。

  据介绍,前段时间,一位网名为“惜情公主”的女孩主动加了孙先生的QQ号,两人成了网友,聊得很开心。惜情说她在武昌武泰闸长虹桥路附近一家超市上班,常常盛情邀请孙先生去长虹桥看她。

  前日下午,惜情再次相邀,孙先生恰巧有空,当晚便如约前往。两人见面后,惜情把他带到东方莱茵花园小区内的一家咖啡屋内聊天。坐定后,孙先生客气地请女方点些茶点,惜情便点了几样小吃和咖啡。

  聊了一会儿,惜情说还要加班,起身要走,孙先生连忙结账。令他愕然的是,简单几样小吃竟要了500多元。孙先生当即有些疑虑,怀疑中了“托儿”的圈套。回去后,孙先生再没联系惜情,而惜情也再未与他聊天。

  昨日,孙先生突然在网上发现一位先生与他有着一模一样的经历,同样的地方,同样也是咖啡馆,那女网友同样也在附近一家超市上班,那位先生已经报警。孙先生这才确信自己被“咖啡托”宰了。(李红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