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股型券商理财上周涨跌各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偏股型券商理财上周涨跌各半
2009年05月19日 10: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市场宽幅震荡,成交量小幅萎缩。受此影响,偏股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涨跌各半,债券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少数下跌。

  根据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昨天发布的非公募集合理财行业周报显示,上周偏股型产品约一半上涨。其中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0.05%,混合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13%,FOF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29%。

  统计显示,涨幅最多的是中金股票精选,上涨0.34%;下跌最多的是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下跌0.69%。混合型产品收益分化相对较大,涨幅最高的是华泰紫金3号和光大阳光,均上涨0.59%。上周偏股型产品中涨幅最多的是FOF型的东海东风2号,涨幅为1.01%。

  低迷多日的债券市场终于小幅回暖,债券型开放式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28%,债券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约85%上涨,平均收益率为0.15%。(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