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股型基金成绝对主角 今年来新基金募资超千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偏股型基金成绝对主角 今年来新基金募资超千亿
2009年05月25日 13:5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上周五两只新基金募集结束,今年以来新基金募资总额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12.9亿份。而且无论从发行数量还是募集金额来看,偏股型基金均成为绝对主角。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公告结束募集的新基金共42只,加上上周五结束募集的国泰区位优势和诺安增利债基,年初至今共有44只基金成立。其中,偏股型基金27只,占新基金发行数量的近七成;固定收益类产品17只,占比逾三成,包括1只保本型基金、2只货币型基金和14只债券型基金。

  今年以来的偏股型基金平均募集金额也远高于债券型基金。27只偏股型基金募集金额共计696.3亿份,单只基金平均募集金额为25.8亿份。14只债券型基金募集金额共205.3亿份,单只基金平均募集金额仅为14.7亿份。(可鸣)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