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涨声"一片 QDII全线上扬三毛终于消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涨声"一片 QDII全线上扬三毛终于消灭
2009年05月25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海外股市近期好转,QDII全线上涨,郁闷了好长时间的投资人终于有了些许安慰。

  QDII全线上涨

  记者了解截至5月21日,正在运行的338款QDII理财产品中,18款理财产品实现了正收益。中国农业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仍然占据所有正收益理财产品席位。再次受到香港股市良好表现的助推,花旗银行“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香港股票”理财产品本周涨幅超过5%,累计收益率已经达到50.24%,相较于其他QDII理财产品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普益财富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上周海外金融市场普遍表现不俗,因而有超过92%的QDII理财产品收益实现上涨,平均周涨幅为1.75%,QDII理财产品收益率曲线继续上行。由于印度股票市场上周一近乎“疯狂”的表现,上周关联于该市场的QDII理财产品涨幅居前,东亚银行“基金宝2——印度股票基金”产品更是以周涨幅超过11%的良好表现位列周涨幅榜第一位。

  三毛QDII终于消灭

  在中资银行的47款QDII理财产品中,所有理财产品净值继续保持在0.4以上。其中,3款理财产品实现正收益;4款理财产品亏损超过50%,占比为8.5%。外资银行的291款QDII理财产品中,15款理财产品实现正收益,其余理财产品均跌破净值;仅有32款理财产品亏损超过50%,占比为11%;没有1款理财产品净值在0.4以下。

  最好QDII涨了50%

  此外,运行期在6个月至1年之间的QDII理财产品共44款,平均累计亏损20.69%,平均周涨幅为1.90%。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开放式结构性投资计划瑞银彭博固定期限黄金超额回报指数(UTSN003)”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30.29%;表现较差的同样为渣打银行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是渣打银行“开放式结构性投资计划瑞银彭博固定期限成分原油回报指数(UTSN004)”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0.64%。

  运行期在1年以上的QDII理财产品有294款,平均累计亏损31.57%,平均周涨幅为1.73%。其中,表现较好的是花旗银行“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香港股票”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0.24%。(记者熊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