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II半年涨62.79%领跑A股基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QFII半年涨62.79%领跑A股基金
2009年07月16日 10: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研究评级机构理柏周二发布的中国基金市场报告称,内地各类基金6月平均业绩表现大幅增长,股票基金6月平均上涨11.21%。而QFIIA股基金6月整体平均业绩更是大幅增长了12.45%。QFIIA股基金今年上半年平均上涨62.79%,大幅拉开与内地股票基金领先幅度。

  记者注意到,与今年以来前几个月份QFII表现不如A股基金形成反差的是,6月QFII表现明显优于国内A股基金。根据目前已公布准确数据的11只QFIIA股基金,在6月整体平均业绩增长达到了12.45%,优于内地股票基金。其中兴业领先中国A股基金取得了18.60%的涨幅。

  理柏(Lipper)中国大陆及台湾研究总监冯志源表示,多数QFIIA股基金净资产规模的增长,还是主要来自于业绩增长的贡献,若计算实际净申购金额,多数QFIIA股基金未见明显实质的净申购,净申购或净赎回幅度均在3%以内。(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