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颗珍稀蓝钻在瑞士拍出近千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单颗珍稀蓝钻在瑞士拍出近千万美元
2009年05月13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消息,一颗珍稀蓝色钻石12号在瑞士拍出约1049万瑞士法郎,约合949万美元的高价。

  消息称,这颗蓝钻镶嵌在一枚铂金戒指上,由蓝色钻石重要产地南非卡利南钻石矿委托苏富比拍卖行拍卖。由于迄今只有数颗蓝钻现世,这颗蓝钻在这次拍卖会上格外引人瞩目。两名竞拍人通过电话竞价,其中一人最终胜出,胜出者还有权命名这颗蓝钻。卡利南钻石矿去年发现这颗蓝钻,它切割前重26.58克拉,经切割抛光后重7.03克拉,色泽和净度俱佳。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