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物资拍卖“谢幕” 成交总值近二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奥运物资拍卖“谢幕” 成交总值近二亿元
2009年06月3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30日,北京奥运会专用物资拍卖会迎来“谢幕秀”,北京奥组委处置奥运物资的最后一拍当日举行,乒乓球决赛用祥云比赛台、主席台座椅、茶几等130多件奥运物资届时公开拍卖。 此次拍卖的奥运特殊物品主要包括主席台茶几及座椅、国际贵宾厅专用沙发、鸟巢私人餐台、乒乓球决赛用祥云比赛台等,其中包括30余件奥运会前专为国家领导人及各国元首设计的绝版沙发及座椅,每个版本仅...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十日电(赵毅) 最后一批奥运物资三十日在京完成拍卖。据悉,在一年的二十五场专场拍卖会中,七十余万件奥运物资被“竞购”,回收现金近二亿元人民币。

  三十日的专场拍卖会,标志着北京产权交易所承担的北京奥运资产处置工作完成。当日参拍的有主席台茶几及座椅、国际贵宾厅专用沙发、鸟巢私人餐台、乒乓球决赛用台等一百三十多件物资,总成交价达五十六万三千元。

  其中,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决赛所用的彩虹比赛台拍出六万二千元的价格。竞拍得主北京移动公司代表陆先生表示,打算把这个有特殊意义的乒乓球台放在客户俱乐部,让客户能亲身体验奥运、重温奥运。

  一位已拍中过奥运缶、奥运汽车等四万多件奥运物品的王先生,又以二十万一千元的价格竞拍到包括鸟巢沙发在内的一号标的物。他表示,参与奥运物品竞拍完全出于对奥运的热爱和个人收藏爱好,家人也非常支持。至于下一步如何安置这些奥运物品,他称还在考虑中。

  自二OO八年六月二十五日北京奥组委与北交所签订《北京奥组委资产处置服务合同》以来,北交所共组织奥运资产专场拍卖会二十五次,先后处置了奥运家具家电、公务用车、奥运开幕式用缶等物资超过七十万件,回收现金一亿八千九百五十一万五千八百元,资产增值率达到百分之二百六十。

  据介绍,奥运物资所有拍卖所得将在核算清理后,全部所得移交北京奥组委。 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