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师:投资股票型基金要“择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理财师:投资股票型基金要“择时”
2009年05月13日 10: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股市在流动性充裕、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延续“小阳春”,投资者参与股票型基金的投资热情也在回升。“投资股票型基金应注意时机选择。”银行理财师说,投资者应对股市的未来走势进行研判、分析,切忌不顾市场走势盲目追捧。

  股票型基金是以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的投资基金,是所有基金品种中风险水平最高的一类;股票型基金的股票配置比例一般会达到60%-80%,因此股市的风险是股票型基金面临的主要风险。

  “股票型基金比较适合能够承担相对较大风险的投资者,而风险承受能力有限、收入水平不高的投资者最好不要投资股票型基金。”银行理财师说,投资者在购买股票型基金时应仔细考察基金管理公司的历史业绩和公司实力;同时,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年龄、个人或家庭的资产状况、投资期限以及风险、偏好等要素,设计适合自身需要的基金配置方案。(程正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