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金九银十”销售旺季 吉祥如意金算盘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迎合“金九银十”销售旺季 吉祥如意金算盘面世
2009年08月17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记者 王欢) 蕴意“吉祥如意”的主题贵金属产品——金算盘,将于8月18日起在北京预售,以迎合中秋、国庆双节金市的“小井喷”。

  此前受经济危机影响,众多行业都不同程度地呈现出寒市萧条,寄希望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强势反弹。反观贵金属投资市场,在黄金保值避险功能庇护下,一路持续高温,并有望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到来之时达到高潮。

  据记者了解,由中钞国鼎公司发行的这款吉祥如意金算盘,采用.999纯金材质,集合镜面、喷砂、浮雕、油压、倒模等多种高精工艺铸造而成,共分18克、88克、188克和588克四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5888个、1888个、588个和88个。该产品18日起在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钞国鼎城乡直营店和中钞国鼎金融街直营店开始预售。

  据设计师介绍,此产品大胆脱离了传统的金条、金砖、纪念章等贵金属产品形式,将代表中国传统祥瑞文化的“如意”,和代表中国古代科学领域一大发明的“算盘”完美融合,外观看来既是“如意”、又是“算盘”,另外也不失金条的轮廓,加之牡丹、蝙蝠等传统吉祥图案的巧妙运用,恰当表达中国传统俗语中“吉祥如意”的美好蕴意,十分吻合现代高端投资收藏市场的需求。虽然还未正式上市,吉祥如意金算盘已经接到众多消费者的争订。

  据悉,在本月中钞国鼎还将相继推出展现中秋节传统习俗的花好月圆系列金银产品、纯金再现的“传统吉语钱”和富有年轻时尚气息的十二星座纪念章,进一步丰富题材黄金市场。(完)

【编辑:齐彬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