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千元不是梦 可在980美元、970美元分批买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千元不是梦 可在980美元、970美元分批买入
2009年09月11日 11: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二国际金价经历了连续几日窄幅盘整后终于再度突破千美元大关,最高升至1007.63美元/盎司,刷新了6个月以来的新高,截至周四午市收盘,国际现货金报983.64美元。

  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张炳南表示支撑金价突破的两个主要因素是:全球经济整体仍存在不确定性;各国财长表示经济出现确定复苏之前将继续维持刺激经济计划不变,宽松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得到一致实施,这一方面刺激经济的发展,增加资金的流动性,另一方面通胀预期会进一步增长。另外,有数据显示目前无论是长期投资的黄金ETF基金,还是投机性的对冲基金都在增持黄金。

  技术面:可考虑在980美元、970美元分批买入

  金价日线MACD、周线MACD和月线MACD依然在0轴上方运行,总体趋势向上。日线MACD柱子长变短,短线回调需求;周线MACD金叉开口向上,中线看好;月线MACD有金叉迹象,长线看多。

  加上月线RSI表现为强势,且月线、日线、周线均线多头排列良好,黄金未来一段时间主趋势依然为多头趋势。日线自904美元附近到1007美元小五浪结构走完,且突破三角整理,短线有回踩三角形的回调需求,所以不建议投资者在此位置追高,可考虑在980美元、970美元分批买入,注意仓位控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