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扩大狙击美元 分析师看好欧元上涨潜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机客扩大狙击美元 分析师看好欧元上涨潜力
2009年09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美元已成为投机客攻击的最大目标。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资料显示,迄9月15日止该周,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的美元净空头部位达到206.7亿美元,创下自去年3月以来最高纪录,显示国际汇市的投机客都已扩大做空美元的规模。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根据资料显示,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的美元净空头部位自本月以来即一路增加,而在上周,美元压力尤其沉重,兑多国货币的汇价都跌到一年来的低点。

   加拿大斯柯底亚资本公司的汇市分析师泰汉尼表示,毫无疑问,美元还会继续下跌。而相对于美元疲软,欧元、澳元与日圆等亚洲货币预料也将持续走强。泰汉尼表示,估计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就可以看到澳元兑美元汇价成为平价关系。上周澳元一度达到0.8757美元,是自去年8月以来最高。

   也有分析师看好欧元兑美元汇价的上涨潜力。他们指出,如加拿大元与澳元等商品货币兑美元汇价的涨幅已大,相较之下,欧元兑美元汇价可能还在上扬的初期。他们表示,欧元区经济已显露复苏曙光,这将为欧元继续带来支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