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能"生"钱,还能生什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钱能"生"钱,还能生什么?
2009年09月22日 13:27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钱能生钱,这是我们对于资本收益的最通俗表达。但是,钱除了能生钱,还能生什么呢?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住房储蓄产品告诉您,钱除了能生钱,还能“生出”一份额度相同的固定低息的贷款,“生出”一套帮您省钱的买房贷款计划。

  在如今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普通百姓更看重资金的安全性,所以在各种钱生钱的投资选择中,更多的市民百姓选择了最保险的生钱之道——储蓄存款。但是,随着资本市场存款利率的持续走低与商品物价的不断攀高,我们在银行中存款所具有的真实价值正在被削减。那么,我们放在银行中的储蓄存款,除了安全和利息收入以外,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其他收益呢?答案是肯定的,在中德银行的储蓄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利息收入,还能给我们带来一份固定低息贷款的权利。

  纵观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居高不下的房价给众多购房者造成了经济负担。而住房储蓄的出现帮助人们提前计划,化零为整,积少成多,有效缓解了购房者一次购房支出的经济压力。住房储蓄顾名思义就是人们为了获得住房消费贷款而进行的有目、有计划的专项储蓄。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住房储蓄产品享有其他银行储蓄产品不具备的两大好处:一是获得存款利息和政府奖励。在住房储蓄存款阶段,客户在享有银行支付的存款利息的同时,只要客户将住房储蓄贷款用于购房就可以享受到天津市政府给予的政府贴息。这样,人们就获得双重存款收益。二是获得一份固定低利率的住房贷款权利。人们一旦签订住房储蓄合同,就可以获得一份不受资本市场影响的固定低利率的住房贷款资格,使得人们可以更好地筹措和安排自己的资金,真正地做到“贷款利息心中有数,还贷成本风险可控”。

  住房储蓄贷款的固定利率可以防止利率波动为客户带来的还贷风险,人们能够清晰地了解自身需要偿还的利息,尽早制定自身的资金计划。由于住房储蓄产品有效防范了风险,让“贷款”变得和“存款”一样安全。而且同样作为存款储蓄,与传统储蓄模式相比,住房储蓄还有两种渠道的储蓄收益,正可谓是“一钱多能”。

  钱除了“生”钱,还能“生出”一份固定低利率的住房贷款,解决人们的购房难题。这种先“存”后“贷”的模式,目前已成为津城人热衷的理财方式和住房消费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住房储蓄产品这种既省钱又“生”钱的金融理财方式。 (仲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