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消息有“毒” 投资股票靠什么赚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内幕消息有“毒” 投资股票靠什么赚大钱?
2009年09月27日 16:1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投资股票靠什么赚大钱,靠内幕消息!事实果真如此吗?电影《窃听风云》,就演绎了一个与股市内幕消息有关的惊心动魄的炒股悲剧。

  在电影中,每个自以为掌握内幕消息要在股市赚大钱的人,最后的结局都比较凄惨。据说有看过电影的投资者戏言,《窃听风云》的故事可浓缩为“一则内幕消息引发的血案”。

  反观现实生活,不得不承认,由于追求暴富心理的存在,部分投资者总是喜欢猜测市场走势尤其是打听内幕消息,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赚大钱,但结果却事与愿违。

  其实,要知道,真正的投资大师,与成功预测走势和掌握内幕消息都是没有关系的。身为世界上最富有的投资者,巴菲特最喜欢的投资消息来源偏偏是人人都可以免费获得的,那就是上市公司的年报。巴菲特曾经告诫投资者:“就算有足够的内幕消息和100万美元,你也可能在一年内破产。”(汇添富基金 刘劲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