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条价格升水创新低 最低每克加价仅2.5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金条价格升水创新低 最低每克加价仅2.5元
2009年12月21日 16:2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金价持续上涨,投资金条价格升水却再创新低。昨天,中国黄金(上海)旗舰店正式推出中国黄金财富金条升级版,最低每克加价仅2.5元,刷新了国内投资类金条销售价格的最低加价纪录。

  据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介绍,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全国投资类黄金消费增长10%以上。国内多家银行和机构都纷纷推出实物金条投资,如工行如意金条、建行龙鼎金条、高赛尔金条等。所谓“升水”,就是金条售价在原料金价基础上有一定的加价,升水多少,决定投资者投资金条成本的高低。

  记者在中国黄金旗舰店看到,“中国黄金财富金条”升级版外观与中国传统金锭造型相近,采用先浇铸后压制的现代制造工艺,正面采用大面积的喷砂,结合亮光的财富金条字样,背面是醒目的金条克重及古朴的中国黄金印章。据介绍,中国黄金财富金条共有现款现货、无忧计划两种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依据自身对黄金实物的需求差异而选择不同的购买方式,从而实现黄金投资保值功效。销售人员向记者解释,现货现款的售价每克在实时金价基础上加10元,如果消费者提前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预定,则每克金条分别加价8元、5元、2.5元和5元。通过贴心化的模式设计,使中国黄金的实物黄金产品更贴近国际国内实时金价,让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最便宜的黄金;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升值模式单一及安全存储等问题。据悉,中国黄金财富金条升级版本周内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上市,并在月底之前在全国主要城市同步销售。

  此外,财富金条升级版将继续设置黄金回购业务,持有中国黄金财富金条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将手中的中国黄金财富金条变现,回购时参照国际国内实时基础金价,每克收取2元手续费和1%损耗,消费者可以逢低购买,逢高回购变现。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作为中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大型中央企业,今年金条销售额已经超过100亿元,占全国金条销售市场的40%以上。(李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